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HINee鐘鉉冥誕!Key曬5人合照 珉豪憶「慶生影片」喊:不會忘記

SHINee成員鐘鉉在2017年離世得年27歲,至今有7年的時間,成員之間的感情不言而喻,今(8日)是鐘鉉34歲冥誕,成員Key、珉豪都在社群上緬懷哥哥惹鼻酸,粉絲們也紛紛現身留言區給予祝福「生日快樂鐘鉉」、「謝謝你們都在鐘鉉身旁」、「我愛你們」、「永遠都是SHINee」等等。

圖片來源:珉豪IG

Key在IG上曬出全員的合照,在C位的鐘鉉格外引人注意,「Happy b day love」,Key在文中短短一句話就能感受到有多想念哥哥。而珉豪則是在IG限時動態中,轉發鐘鉉以前在社群上貼出被砸奶油的影片畫面,可以看到當時鐘鉉笑得多燦爛,「生日快樂」、「不管什麼時候都不會忘記」。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INee KEY(@bumkeyk)分享的貼文

去年12月18日是鐘鉉逝世滿6週年,SHINee的官方Instagram發布了鐘鉉生前表演的照片,並寫下「我們永遠愛你…」,成員們也陸續在IG上發文悼念,Key說著「如果我們小時候像現在這樣彼此更加珍惜、尊重,那麼過去的時間裡會不會少了一點後悔呢?」珉豪則說「今年更想念我的大哥了」。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