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2AM睽違10年登台粉絲全淚崩 突cue「亞當Cp」全場陷入回憶殺

韓流天花板美聲男團2am睽違10餘年,成員昶旻、瑟雍、趙權與珍雲終於來台和大家見面,面對台下座無虛席,久違了的「IAM」,心情也隨著激動了起來,成員逐一問候IAM時,瑟雍突然瞬間有些小小感動到顯得手足無措,讓昶旻搞笑的說:「你神經要繃緊一點!專心!專心!」,可愛的他們也開始聊起天來,笑說2am除了受到大家喜愛。當然,在得知花蓮等地正因地震而造成不少災情,2am也表達出關心之意,希望受災的朋友能獲得幫助重建家園。

圖片來源:SHOW Office提供

趙權也因為「我們結婚了」累積超多人氣,聽到「我們結婚了」關鍵字,讓粉絲尖叫不已,昶旻再度搞笑說:「你們是不是只想佳人(「我們結婚了」與趙權配對)來就好了,你們是不是不要我來了,有佳人就好了是嗎?我也曾參加過兩次啊!」,趙權則說:「『我們結婚了』也已經超過十年了,不管是當時還是現在,粉絲還是很溫暖的歡迎我們,非常謝謝你們!今天看到台下座無虛席,一出場這陣仗,就覺得超級開心,因為已經隔了快十一年才相見,所以我們要讓你們有個忘不了的夜晚。」,而他們特別驚喜準備了中文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 >,十足寵粉。

圖片來源:SHOW Office提供

當< Never Let You Go>這首萬年TOP.1的經典,當旋律一下時,不少粉絲直接潰堤的啜泣起來,回憶起分分秒秒與2am超過十年的美好,讓氣氛瞬間相當溫馨,當大家哭成一片淚海時,俏皮輕快的< The Day I Confessed>,則是讓大家記起了趙權因「我們結婚了」與佳人結為「亞當夫婦」的種種回憶,兩人逗趣的配對,至今仍是粉絲津津樂道,深深烙印在心中的最佳CP!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