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媒驚曝Karina分手李宰旭!戀情5周見光死 曝主因:對粉絲愧疚

Karina和李宰旭在2月27日大方承認戀情,雙雙經紀公司承認「兩人現在正在互相了解,請用溫暖的目光關注他們」,但見光後,也因此女方飽受粉絲謾罵之苦,今(2日)根據韓媒《亞洲十大》報導指出Karina和李宰旭僅公開5週後分手,「兩人將繼續忠於自己的事業,並作為演藝圈的同事互相支持」。

圖片來源:李宰旭、Karina/IG

Karina和李宰旭因被拍到深夜約會而傳出戀情,但被譽為「人間AI」且擁有超高人氣的女方,卻被粉絲們爆轟,甚至爆出脫粉潮,粉絲組織卡車到SM樓下示威逼分手,上月15日,Karina發出手寫信道歉粉絲,「首先很抱歉讓大家收到驚嚇了,面對嚇了一跳的MY們,懷著非常小心謹慎的心情所以來遲了。我也知道一直以來為我應援的粉絲們會有多麼的失望」,當時讓眾人網友憤憤不平,認為為什麼韓國偶像談戀愛需要道歉。

圖片來源:Dispatch/韓網

然而根據韓媒報導指出,分手的主要是因各種惡意評論造成的情感痛苦,以及對粉絲的愧疚,而得出的結論,雙方經紀公司也會對於惡評者提出法律訴訟,距離戀情曝光僅短短5週,Karina和李宰旭就分手退居同事關係。對此李宰旭經紀公司表示:「演員李在旭決定分道揚鑣,專注於目前正在拍攝的作品,兩人將繼續作為支持的同事,今後,他們將在各自的崗位上,以精彩的活動迎接彼此」。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