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

宋江4/1號官咖曬手寫信道別粉絲! 明天將入伍送貼心承諾「很快就回來」

嗚嗚~愚人節才都還沒過,就傳出宋江4/2要去當兵的消息,雖然早就知道,但是還是有點不能接受啦!!(畢竟今天被騙好多次(誤

翻攝自 songkang_b IG

宋江4/1號透過官咖上傳了手寫信,除了表達對粉絲的感謝,還貼心的說「很快就會回來了,到時候會以健康的模樣再次出現」。

宋江在手寫信的開頭寫著:「很苦惱從哪裡開始説起呢,大家應該都透過報導看到我終於要入伍了」,他表示從2017年出道開始到現在,都被鬆餅們(粉絲名)的愛包圍,因為有大家才有他的存在,最近的常常會有回憶、歲月就像走馬燈的時刻,一直不斷在腦海閃過,很感謝大家填滿他20多歲的人生,並且用安慰的口氣說:「我很快就回來」,也分享了入伍後的計畫,透露會在這一年半之間,學新的語言,讓自己變得更好,最後他向粉絲道別並承諾「我會健康地、小心地,幸福地回來。」

翻攝自 songkang_b IG

宋江自2017年出道後,就有「無敵撕漫男」稱號,加上小奶狗臉蛋太平洋肩寬等種種優點,讓他星途一路順遂,出道短短7年就拿下無數代言,及拍攝超過15部以上的偶像劇,正值高人氣的他要入伍,讓喜歡他的粉絲都相當不捨。

翻攝自 songkang_b IG

選在當兵前一天,用手寫信跟大家道別,再次展現了他寵粉的樣貌,不過先前他所屬的經紀公司NAMOO ACTORS發布聲明強調,「宋江入伍當天,不會有特別的活動安排,為了大家的安全,將以非公開的形式進行,希望大家諒解。」

翻攝自 songkang_b IG

最後送上宋江又帥又性感的照片,撫慰一下大家的心靈,屋哩一起等宋江回來8 !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