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惠利首見少時大前輩秒落淚! 再爆太妍喝醉失蹤「經紀人找無人」

惠利經營的網路頻道「惠利俱樂部」,最新一集邀請到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作客,惠利表示:「我們連太妍都邀請到了,誰比姐姐更像超級巨星」,大聲和太妍鬥嘴的樣子,讓太妍都Hold不住,默默表示:「我已經是老人了」,惠利透露會和太妍有交集全因有共同朋友的牽線,不僅如此,惠利再爆料身為「酒精垃圾」的太妍,曾經醉到失蹤,經紀人完全找不到她。

惠利談到對太妍的第一印象,表示:「少女時代?真的是大前輩,太妍欸!就感覺好可怕」,深怕太妍會討厭自己,讓太妍惹不住問:「我是婆婆還是什麼嗎?」讓太妍相當無語。而兩人在私下聚會中,首次見面,沒想到相處結果竟有反轉,惠利一見到太妍秒落淚,還向太妍訴苦甚至諮詢煩惱,兩人至今成為關係相當好的至親。

圖片來源:혜리/yt

「酒精垃圾」這個詞因太妍而起,是少女時代成員們幫她下的封號,因太妍曾經說過自己的身體吸收不了酒精。在節目中,惠利爆料太妍曾在錄韓綜《驚人的星期六》100集特輯時喝醉,引此爆發「羽絨服堆事件」,當時因為太熱大家都把衣服脫掉,等聚會結束大家要走時,太妍的經紀人卻找不到太妍,沒想到喝醉的太妍,被埋在了羽絨服堆下面,因太妍實在太小隻,只露出了一雙腿,當時的景象至今讓人印象深刻。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