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女神孫藝真出道25年首登寶島 親曝喜訊!公開「見面時間點」

「國民初戀」孫藝真出道25年演紅多部戲劇,近年更憑藉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愛的迫降》人氣再攀巔峰,之後和玄彬因戲結緣,升格為真實的夫妻,迎來寶貝兒子的誕生,消失在螢光幕前一段時間,但仍擋不住她的高人氣。今(1日)她透露品牌錄製影片親曝喜訊,將首度登台,發文內容寫下「孫藝真小姐將於4月16日訪台進行第三年代言的特別活動」。

圖片來源:M2/臉書

孫藝真身穿紅色套裝頂著絕好的狀態,透過影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表示:「大家好我是孫藝真,我即將在不久的將來,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真的很期待,在見到大家以前,也請大家繼續關注品牌和我,多多的給我們應援,謝謝大家。」

圖片來源:孫藝真 IG

昨(31日)孫藝真才在社群上公開慶祝與玄彬的結婚紀念日,寫下:「第二次結婚紀念日」,並曬出隱藏版的婚紗照,短短1小時就吸引數十萬粉絲朝聖,就連在韓網論壇上也掀起話題,網友們紛紛表示:「簡直像在拍電影一樣..」、「真的是夢幻般的夫婦...」、「在我們國家的藝人CP當中他們這對是最棒的ㅋㅋ」 等等留言。親自慶祝喜訊才讓大眾跟著甜蜜到不行,才隔一天又爆出將首度來台,雙重好消息更讓台灣粉絲期待不已。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