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宇彬又在放閃申敏兒!咖啡車上點名女友…滿滿都是愛

圖片來源:申敏兒 IG、金宇彬 IG

南韓高顏值演員情侶檔申敏兒與金宇彬愛情長跑9年,愛得低調的兩人不常會在公開場合放閃,所以每次的同框都能讓CP粉超開心,而近日他們又開始默默灑糖,繼上次申敏兒用諧音梗為金宇彬送上咖啡車應援後,這次又換金宇彬為申敏兒應援啦!

圖片來源:申敏兒 IG、金宇彬 IG

近日,網路瘋傳金宇彬為申敏兒新劇《惡緣》拍攝現場送咖啡車應援的照片,只見咖啡車上用滿滿鮮豔的花朵裝飾,還特地把申敏兒的美照用愛心框起來,這真的會被閃爆,不過這還不是最閃,咖啡車上的文字更閃「《惡緣》的所有工作人員跟演員們!大家都加油!!送上滿滿的應援!(尤其是為申敏兒nim大~大的應援)」,這對真的太甜了啦~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還有網友拿出申敏兒去年12月為金宇彬電影《武道實務官》片場送上的咖啡車,發現金宇彬竟然超有心的與女友送的咖啡車相呼應,同樣都是滿滿鮮豔的花朵包圍住照片,真的是低調中狂放閃欸。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看來相愛的人真的會越來越像,看《種豆得豆》的時候,感覺金宇彬臉上有申敏兒的感覺」、「快結婚吧!太美好了ㅠㅠ」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