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舒華時隔2個月終於更新IG!「小露性感現身台灣知名景點」暫停活動後親自轉達近況

(G)I-DLE 在1月正式發行正規2輯《2》回歸歌壇,再度引起超高話題度,主打歌《Super Lady》也獲得大量好評,但因為繁忙行程,成員們也紛紛累倒,接連暫停活動,其中,舒華也因為狀態不佳回到台灣休息,而休養完後,21日舒華回到南韓登上 MLB 開幕舞台,但公司也表示舒華還沒完全恢復,所以還不會正式回歸,讓粉絲非常擔心,沒想到22日,舒華親自到 IG 報平安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22日,舒華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於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拍下的美照,寫下「山水與我,都很好🌻📸 真好~😊」,只見近乎素顏的舒華,頭髮隨意盤起,站在山景前拍照,超美畫面就跟拍海報一樣,除此之外,眼尖粉絲也注意到舒華竟然小露性感,透膚白色紗襯衫,內搭黑色小可愛,大秀好身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許多粉絲看到後也都紛紛留言「葉舒華這樣太性感⋯」、「公主要永遠健康幸福」等,而這也是舒華時隔2個月再次更新 IG,親自轉達自己的狀態,讓粉絲也稍稍放心。據了解,舒華雖然登上 MLB 開幕舞台,但並沒有正式回歸,因為身體還有暈眩等狀況,所以會在休息一段時間,繼續觀察狀況。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