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繼NewJeans後梁朝偉韓國人氣再發威!和劉嘉玲同框孔曉振夢幻聯動驚呆全網

圖片來源:孔曉振 IG

梁朝偉在南韓粉絲非常多,就連不少韓星也都把他當偶像,演員金宇彬也曾看到梁朝偉後,直接化身小迷弟要合照,除此之外,梁朝偉還在去年無酬出演 NewJeans MV,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被大讚氣勢太狂,可見韓國人對他的喜愛,不過沒想到近日孔曉振到國外參加活動,竟也驚喜 PO 出與梁朝偉、劉嘉玲夫妻檔等人的合照,這畫面也太美好了吧!

近日,孔曉振受邀到香港參加《The Children Ball》的募款晚宴活動,現場眾星雲集,多名大咖藝人現身,孔曉振也 PO 出現場合照,寫下「雖然照片有很多...但慢慢的(上傳),嘎啊」,只見照片中,孔曉振穿著薄荷綠禮服,把頭髮全部盤起來,變身優雅女神,不過一往旁邊看,她兩邊竟站著梁朝偉與劉嘉玲夫妻,還有超模娜塔莉亞沃迪亞諾娃(Natalia Vodianova)等人,超狂組合讓眾人都超意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jk(@rovvxhyo)分享的貼文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超驚訝表示「左邊是梁...朝...偉...對吧?嘎~~~~啊!!!」、「太美了!!旁邊竟然是梁朝偉演員,哇~~」等,留言區直接被梁朝偉粉絲們攻佔,只能說梁朝偉的人氣真的是太厲害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