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秀賢四次元讓金智媛凍未條 「擅改BLACKPINK歌詞」讓全場焦土化

由金智媛、金秀賢、朴成焄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火熱開播中,才短短播出4集引發熱烈迴響,主演群們近日登上了張度練的網路節目,三人都身為「I」人,而金秀賢的4次元風格,卻讓金智媛紛紛喊心很累,就連主持人張度練見識過後,都紛紛嚇到,表示能夠理解金智媛的心情。

朴成焄透露在拍攝現場時,和金秀賢、郭東延時常會開玩笑,但每當這個時候,金智媛都會默默地坐在旁邊,且說:「聽完這些玩笑之後心很累」。這時金秀賢意外的在節目上展現了他開玩笑的四次元風格,其中張度練問到:「死之前最想吃什麼?」金秀賢說是肉類,接著用熟悉的旋律唱著「豬肉、牛肉」,這時大家總覺得在哪聽過,金秀賢解答是BLACKPINK的歌曲《DDU-DU DDU-DU》,該旋律就是Lisa唱到的「如魚得水」。

圖片來源:TEO 테오/YT

金秀賢擅自把歌詞改成「豬肉、牛肉」,讓全場笑翻,其中金智媛再次被金秀賢的玩笑嚇傻,接著:「我就是這樣才會感到心累」,讓金度練在同感的說好像能理解了「剛剛那一瞬間我也感到心累了」,不過金智媛也承認,會慢慢陷進去金秀賢的玩笑中,然後再慢慢的走出來,可能等等回家的時候也會跟著哼唱,被洗腦的程度可以說是很徹底。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