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舒華要復工了?「返韓合體(G)I-DLE登上MLB開幕舞台」繼續缺席這個行程

(G)I-DLE 在1月正式發行正規2輯《2》回歸歌壇,再度引起超高話題度,主打歌《Super Lady》也獲得大量好評,但因為繁忙行程,成員們也紛紛累倒,接連暫停活動,其中,舒華也因為狀態不佳回到台灣休息,而休養完後,20日舒華在南韓仁川機場現身,韓媒也爆出她將回歸活動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20日,據韓媒《Xports News》報導,(G)I-DLE 舒華將會登上21日於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的《MLB 世界巡迴首爾系列賽 2024》的第二場開幕戰舞台,暫停活動後時隔一個月回歸活動。然而,(G)I-DLE 新專輯收錄曲《Fate》近日逆襲榜單,宣布將從21日的《M Countdown》開始回歸音樂節目打歌,剛好跟開幕戰表演同天,而韓媒也透露,舒華雖然會登上開幕戰舞台,但不會參與當天《M Countdown》的表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uhua(@yeh.shaa_)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舒華上個月因狀態不佳宣布暫停活動後,便回台休養,被不少粉絲在各地點捕捉,像是百貨公司、夜市、騎馬場等地,引起兩派爭論,不少網友認為有到處走的時間不如好好休息,恢復狀態後盡快回歸,但也有許多人表示就算身體狀態不佳,也不一定要整天待在家裡,爭論不斷。而這次舒華傳出將回歸,也讓粉絲都非常期待她們 MLB 的開幕舞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