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宰旭、Karina認愛後偷放閃?「被捕捉戴情侶墨鏡」網友笑稱:該不會是同一副

aespa 隊長 Karina 在上個月被韓媒《Dispatch》爆出和演員李宰旭熱戀中,還透露兩人是因在今年1月參加米蘭一系列時尚活動時「一見鐘情」,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然而當紅的兩人公開戀愛後,雖然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但也引起部分脫粉潮,讓 Karina 只好以手寫信向粉絲道歉,讓許多人看了都很心疼,好在這似乎沒有影響到兩人好感情,近日被捕捉疑似戴了情侶墨鏡!

圖片來源:Dispatch/韓網

19日,Karina 在個人 IG 上傳多張在泰國曼谷旅行的美照,寫下「曼谷我真喜歡你」,照片中,Karina 穿著簡單黑色平口上衣及牛仔褲,綁著包頭配上瀏海,以及白色太陽眼鏡,其中,太陽眼鏡竟被眼尖網友捕捉李宰旭也曾在去年戴過,這難道是兩人的情侶單品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RINA(@katarinabluu)分享的貼文

網友翻出李宰旭去年2月在 IG 上傳的泳池邊照片,只見他裸著上身,戴著與 Karina 同款墨鏡自拍,雖然有網友表示已經隔了一年,不一定是同款,但也有人搞笑表示「該不會是李宰旭借給她的吧」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재욱(@jxxvvxxk)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