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後形象受損?「燒酒品牌罕見不續約」韓媒點出關鍵原因

柳俊烈與惠利在去年11月證實分手,歷經4個月後,遭網友爆料與韓韶禧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隨後雙方證實戀愛傳聞,不過惠利與韓韶禧一來一往的 IG 貼文,被猜測是否無縫接軌,雖然雙方否認,但話題度還是延燒多天後才告一段落,而近日竟驚爆韓韶禧廣告約一個一個到期,而且都沒續約,包含以多年續約聞名的燒酒品牌,再度引發討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20日,根據品牌《Lotte 七星飲料》方的相關人士透露,韓韶禧的燒酒「初飲初樂(처음처럼)」廣告代言合約已在3月初到期,並向韓媒《Heraldcorp》表示「跟韓韶禧簽約一年到期後,決定不再續約」,並透露下一位代言人還沒決定,據了解,「初飲初樂」換掉才合作1年的代言人是時隔8年才有的事,非常罕見,與之前的代言人李孝利、泫雅、申敏兒、秀智等歷代代言人比起來,時間也非常短。

除此之外,韓韶禧與合作3年的「Nong Hyup 銀行」也到期不續約,韓韶禧方則表示「一開始就決定合約到期後不續約」。而對於接連到期這件事,韓媒也猜測這是與這次公開戀愛有關,並點出最主要原因,表示雖然戀愛是個人自由,但一直都是灑脫大方形象的韓韶禧,在看到惠利發文後,發了一張「狗拿刀」的圖片回應,因而陷入了人品爭議。

網友們看到後也都認同表示「拿刀照片真的有嚇到」、「用拿著刀的狗來攻擊,形象真的變很不好ㅠㅠ」、「無法控制感情的演員怎麼能廣告代言」、「看到韓韶禧用拿刀照片真的很幻滅;;;;原本是好感型藝人,一瞬間形象就...」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