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光洙日本約會李先彬「超甜畫面」流出 網友感慨:還是有人很幸福

李光洙和李先彬因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爆出火花,女方在節目上公然表示李光洙是理想型,於2018年12月31日正式承認戀情,至今愛情長跑邁入第6年,先前才被網友目擊到在美國約會,而近日又被網友抓包在日本見到小倆口,雖然愛得低調,但是往往都能被抓包約會現場,照片一出,讓不少網友吃了一波狗糧。

圖片來源:李善彬、李光洙/IG

李光洙和女友李先彬在日本約會被網友巧遇,可以看到李光洙戴著帽子、口罩,雖然包緊緊,都仍舊擋不住他超引人注意的身高,一旁的李先彬則是相當大方毫無遮掩,小倆口站在一起完美呈現「最萌身高差」。從照片中,他們的互動像是李先彬指路的模樣,雖然不見任何的甜蜜互動,但是老夫老妻的相處方式,仍閃瞎眾人。

圖片來源:小紅書

讓不少網友紛紛被嗑到,表示「光洙這身高到哪都夠醒目」、「哇賽他們在一起好久了」、「好久沒看到你們的消息了,要幸福喔」、「他們兩個真的超級穩定」、「快結婚吧」,還有人說到:「還是有人很幸福」,近期也是屬於愛情長跑了柳俊烈、惠利,在去年11月無預警官宣分手的消息,又傳出男方熱戀韓韶禧,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不少網友紛紛哭喊:「不相信愛情」。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