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秀賢《淚之女王》學秀智「調情技巧」露牙齦憨笑模樣笑翻網

近期由金秀賢及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討論度居高不下,除了劇情起伏不斷之外,金秀賢的各種「表情包」也是一大亮點!繼先前播出的「我那麼可愛」哭戲後,這次更在劇中驚見秀智獨門的「調情技巧」,讓觀眾們笑到直不起腰,直呼太可愛!

圖片來源:tvN

在3/17播出的《淚之女王》中,白賢宇(金秀賢飾)為討妻子洪海仁(金智媛飾)開心便買了鞋子給她,為了提高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度,在送出鞋子時金秀賢還使出了討好般的彆扭微笑。而眼尖的觀眾也馬上發現,這個「門牙微笑」超眼熟!

圖片來源:YT@EverydayIsThursdayNight

大家還記得秀智在網路綜藝節目《趙賢雅的週四晚》上大秀撩男技巧嗎?秀智先是在節目中自信的展示自己新學到的「調情技術」,接著便在微笑時將上嘴唇壓在門牙上,呈現「露牙齦憨笑」模樣,頓時讓主持人趙賢雅笑翻,但她也在爆笑中表示好像真的有用?!秀智的獵奇調情方法不僅讓觀眾們笑到肚子痛,還引起一陣模仿潮!包括RIIZE元彬、金采源、中村一葉、金在中等都搭上了這班「微笑列車」各種迷樣表情引粉絲大笑。

圖片來源:KBS

金秀賢和秀智在2011年《Dream High》合作過後便一直是好友關係,兩人甚至感情好到一度傳出緋聞!秀智更曾義氣客串金秀賢的電影《REAL》及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這次在《淚之女王》金秀賢隔空響應秀智的調情技巧也算是另類出演了(笑),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看到兩人合作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