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G)I-DLE收錄曲大逆襲!「直衝榜單1位」驚喜宣布將回歸音樂節目

圖片來源:(G)I-DLE 官方 FB

(G)I-DLE 在1月正式發行正規2輯《2》回歸歌壇,再度引起超高話題度,主打歌《Super Lady》也獲得大量好評,然而,除了主打歌外,專輯中的收錄曲《Fate》竟然發行一個多月後大逆襲,在18日衝到各大音源榜第一,韓媒也爆出她們即將以這首歌回歸音樂節目!

19日,據韓媒《OSEN》報導,(G)I-DLE 將出演本周音樂節目,表演正規2輯《2》收錄曲《Fate》的舞台,而經紀公司 CUBE Ent. 也證實了這項好消息,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據了解,《Fate》內容是以詼諧歌詞,呈現某天突然出現的「命運」,由隊長田小娟參與作詞作曲的歌曲。

然而,《Fate》雖然不是先行曲也不是主打歌,但在公開後就收到許多喜愛,不只討論度超高,還登上南韓國內各大榜單一位,證明 (G)I-DLE 的高人氣。(G)I-DLE 將從21日的《M Countdown》為起點,開始《Fate》的打歌活動!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