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爆Jennie因《公寓404》負評缺席聚餐?製作人不忍了「親曬真相打臉」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Jennie IG

BLACKPINK Jennie 去年底正式成立個人公司「ODD ATELIER」後,積極展開個人活動,與劉在錫等人拍攝的韓綜《公寓404》中,因直率可愛反應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傳出她將再接一部韓綜,合作池昌旭、朴寶劍等人,但沒想到19日傳出已婉拒消息,讓粉絲都覺得很可惜,不過竟有韓媒報導 Jennie 是因為在《公寓404》收到的負評感到衝擊,所以決定不出演綜藝,就連聚餐都沒出席,讓製作人忍不住親自出面闢謠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貼文

19日,據韓媒報導,放送界相關人士表示 Jennie 雖然接到《我的名字叫加百列(暫譯)》的出演提案,但最後決定不出演,Jennie 公司 OA 也回應「包含《我的名字叫加百列》,短時間內沒有要出演綜藝的計畫」,並透露正在準備專輯中,但沒想到韓媒竟在報導中指出 Jennie 是因在《公寓404》收到的負評感到衝擊,所以聚餐也以海外行程為由缺席,就連第二季也跟上述回應一樣沒有給出答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vN(@tvn_joy)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報導出來後,也引起許多討論,讓《公寓404》製作人丁哲民PD忍不住截圖新聞後,親自在個人 IG 回應「不是ㅋㅋㅋㅋ這是什麼啊ㅋㅋㅋ (Jennie)沒有缺席預定的聚餐,也沒有另外討論過第二季」,接著表示「最近放送公司的實際評價都是看2049跟話題性... 如果打電話給我的話,我會親切地回復您」,反駁韓媒的推測性報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