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Apink將完整體回歸?「出道13周年發新曲」公司回應了

圖片來源:Apink 官方 FB

Apink 身為二代代表女團之一,雖然中間經歷過幾次成員退團,從7人變成5人,但還是沒有影響她們的人氣,每一次出輯都能獲得好成績,成員們也都在各個領域活躍,而近日,突然傳出她們即將合體回歸慶祝出道13周年的好消息,公司也做出回應了!

19日,據韓媒《News1》報導,Apink 即將在出道日期4月19日發行新曲,以完整體回歸歌壇,報導出來後,Apink 4位成員(朴初瓏、尹普美、金南珠、吳夏榮)的經紀公司 CHOICREATIVE LAB 相關人士也做出回應「Apink 正在為完整體回歸做準備」,並透露「據我們所知,(Apink)是以今年內回歸為目標,目前還在準備階段」,證實這項好消息。

據了解,Apink 上一次回歸是在去年12月發行的歌曲《PINK CHRISTMAS》,這次不到半年就宣佈將火速回歸,讓粉絲都非常開心,也證明了 Apink 就算在個人活動活躍,也不忘團體活動,期待這次13周年的回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