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V與軍人好友歡慶新歌發行!「在人生四格照大秀肌肉」粉絲驚:變好大隻

BTS V 已在12月隨著哥哥們的腳步入伍,讓粉絲都非常不捨,之後軍隊官網陸續公開他們的軍中照,看起來適應良好的模樣讓粉絲都非常開心,而近日他驚喜發行新歌《FRI(END)S》,讓粉絲超開心,沒想到在 V 入伍後還能有新歌聽,然而除了粉絲支持外,竟然連 V 的軍中好友們都大力應援,發合照為他慶祝,還一起去拍貼,不過 V 也變太壯了吧!

新曲發行後,與 V 同部隊服役的軍人好友們公開了一起在餐廳聚餐的照片,幾人還準備了蛋糕,寫下「請多多關注」、「恭喜泰亨哥今天的新曲」,看來 V 在軍隊也交到許多好友,還有人公開一起拍的人生四格照,只見大家穿著所屬部隊「SDT」的上衣及軍人長褲,一群人擠在一起對鏡頭做出各種表情,還戴上可愛頭飾,V 還不忘大秀肌肉,不過 V 練得也太壯,配上頭飾怎麼有種大反差的感覺(?!)

圖片來源:@rollxx_royxx IG

許多粉絲看到後都紛紛回應「我的男人越來越大隻了」、「他真的在很短的時間就練得超壯」、「就算再壯,他的臉還是超可愛」、「他看起來還像個青少年」等,大讚 V 的外貌與身材,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天使臉蛋與魔鬼身材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