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一句「真有趣」害韓韶禧被罵小三! 網見認愛信急轉風向 轟:惠利自毀形象

韓韶禧15日和柳俊烈傳出戀愛消息,沒想到卻因為惠利的一則「真有趣」發文,引發外界質疑她是不是當了小三或是無縫接軌。繼昨日她發文反嗆「我也覺得很有趣」之後,今天又發了長文認愛,並澄清和柳俊烈交往的時間線,結果韓網風向大轉,網友紛紛要求惠利出來道歉!

圖片來源:惠利、柳俊烈 、韓韶禧  IG

韓韶禧在認愛文中提到,據她所知柳俊烈和惠利在2023年初就分手,只是到了11月才出新聞,兩人是透過攝影師朋友介紹在攝影展認識,並於2024年初才開始戀愛的,澄清她和柳俊烈交往的時間並沒有和惠利重合,也希望大家不要用「換乘」這個詞來形容他們的關係。隨後柳俊烈也透過公司發聲,是在和惠利分手後才認識韓韶禧的。

圖片來源:韓韶禧Blog、IG

結果在韓韶禧和柳俊烈接連出面否認「換乘戀愛」之後,韓網風向整個大轉,認為就是因為惠利的發文,害得兩人被罵了一整天,指責惠利「同樣身為女藝人,怎麼可能不知道發文的後果,這樣真的不體面」、「感覺是對柳還有依戀才發文的吧,為什麼要毀了自己的形象」說她才是最該道歉的那個!

圖片來源:韓韶禧、惠利 IG

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幫她說話,直呼「惠利做錯了什麼,幹嘛道歉?」、「把事情鬧大的是韓韶禧吧,看到三個字就急跳腳」、「惠利是這個情況下最不需要道歉的」網上評論相當兩極。

圖片來源:惠利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