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龍俊亨泰國機場手牽手放閃!「大方跟粉絲打招呼」網友歪樓:他看起來生病了...

泫雅在1月於 IG 認愛龍俊亨,正式斷開上一段與 DAWN 的戀情,不過這段戀情並沒有受到部分粉絲祝福,兩人留言區出現許多謾罵,但這似乎也沒有影響到小倆口的好感情,不斷被目擊甜蜜約會模樣,近日又被網友在泰國機場捕捉,兩人還超大方跟粉絲打招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a Kim(@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據韓媒報導,15日網路瘋傳在泰國機場捕捉泫雅跟龍俊亨的影片,影片中,兩人穿著休閒,毫無遮掩,泫雅戴著針織帽,配上招牌紅唇,龍俊亨則是只戴著一副黑框眼鏡,兩人手牽手現身機場,一路上還親切跟粉絲點頭揮手打招呼,就連檢查完機票進去後,也不忘轉頭跟粉絲揮手道別。

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但卻直接大歪樓「我一開始看,還以為(龍俊亨)看不到...」、「為什麼看起來這麼沒力氣ㅋㅋㅋㅋ 是泫雅的取向嗎...?」、「嚇我一跳ㅋㅋㅋ 請健康的行走吧ㅠ」、「不是,龍俊亨看起來很不舒服」等,對龍俊亨的模樣表示擔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