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韶禧為證明自己不是小三用錯方式? 「曝光柳俊烈惠利私生活」遭轟太自私

柳俊烈與惠利在去年11月證實分手,歷經4個月後,遭爆與韓韶禧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除了經紀公司的回應耐人尋味外,惠利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出一張天空照,寫下「真有趣」,也引發外界瘋狂猜測,之後韓韶禧不甘示弱在社群上表示自己沒有介入兩人,反嗆「我也覺得很有趣」,在外界看來是否認戀情的節奏,不料隔天韓韶禧就發長文認愛柳俊烈,並向惠利道歉,也澄清絕不是小三,但沒想到竟有網友發現韓韶禧認知的時間軸有誤,再度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惠利 IG、韓韶禧 IG

韓韶禧發完長文後,也一一回應網友留言,對於批評她形象崩壞的留言,她也虛心表示「比起我自己,我也知道我的形象是粉絲構築出來的珍貴形象,雖然很難過,但就算因為這次事情失去一切,我也會虛心接受」,勇於認錯的態度,引來大量稱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한소희(@xeesoxee)分享的貼文

但一名網友卻批評韓韶禧隨意公開柳俊烈與惠利分手的時間點「別人分手的時間為什麼是您來公開呢?為了主張他們已分手,就可以這樣公開別人的私生活嗎?真的是很無禮...」,韓韶禧認錯回應「分手時機不是私下聽說,而是去年6月看到新聞寫的,整理後才寫出來,如果無禮的話我就刪除,只是為了證明不是換乘,這好像也失禮了」。

圖片來源:惠利 IG、柳俊烈 IG、韓韶禧 IG

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留言「明明不用一一講出來,亂發之後只能不斷解釋」、「不是在去年初分手怎麼能這樣寫,真是輕率...還有韓韶禧應該要暫停使用社群了」、「還是安靜地待著比較好」、「不如跟柳俊烈一樣讓公司對應」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