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親揭「不是小三」時間軸 網轟爆柳俊烈:沒擔當

柳俊烈與惠利在去年11月證實分手,歷經4個月後,遭網友爆料與韓韶禧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經紀公司的回應耐人尋味外,惠利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出一張天空照,寫下「真有趣」,韓韶禧也不甘示弱在社群上表示自己不是介入別人的小三,反嗆:「我也覺得很有趣」,在外界看來是否認戀情的節奏。沒想到事隔一日,韓韶禧發下長文認愛柳俊烈,並且向惠利道歉,讓外界一片震驚。

圖片來源:韓韶禧Blog、IG

韓韶禧在Vlog先是表示想透過這篇文章讓大家知道真相,「我和他(柳俊烈)確實在交往,確實,我們的關係一開始就感情很好,但我希望大家不要用『換承』這個詞」,據韓韶禧所知,柳俊烈與惠利在2023年初就分手,只是到了11月才有了分手的新聞。與柳俊烈是因一位攝影師朋友介紹,且在攝影展認識的,兩人從2024年初開始談戀愛,所以確認了自己的感受並繼續了這段關係。

圖片來源:惠利IG

隨後也向昨天諷刺惠利「我也覺得很有趣」,向對方道歉,「我不應該這樣做,因為聽到和看到無縫接軌的傳言,我發了脾氣做出失禮的行為,我想向那個人(惠利)道歉,我應該理智的回應這件事,我真誠的道歉」,在文章中數度出現「抱歉」的詞語。最後他也不忘向粉絲喊話:「一想到仍然擔心我的粉絲,我的心就痛,感謝你們毫無疑問地支持我,並相信我會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承諾自己會學習控制好自己,以更成熟的樣貌回歸。

圖片來源:韓韶禧/IG

該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都傻住,除了有人質疑10月份的時候,惠利跟男生還有約會欸,更多人狂轟柳俊烈:「這男的上輩子是拯救全世界嗎」、「男的到現在都還沒出聲」、「為什麼都是女生出來說話」、「柳俊烈一點擔當都沒有」一片負評。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