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柳俊烈發聲了!大動作護韓韶禧 「否認無縫接軌」硬起來提告

柳俊烈與惠利在去年11月證實分手,歷經4個月後,遭網友爆料與韓韶禧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經紀公司的回應耐人尋味外,惠利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出一張天空照,讓外界紛紛猜測柳俊烈無縫接軌,韓韶禧也成了別人眼中的「小三」,稍早韓韶禧在社群發文撇清「換乘」說,並直指柳俊烈與惠利在2023年初就分手,只是到了11月才有了分手的新聞,兩人是在2024年初在一起。然而遲遲沒發聲都柳俊烈,終於透過經紀公司發聲了。

圖片來源:柳俊烈、韓韶禧/IG

柳俊烈經紀公司C-JeS Studio,對外界的瘋猜進行說明,「柳俊烈從今年初開始與韓素希確認了彼此的好感並開始交往。」接著再次說明:「柳俊烈在與前任分手後認識了韓韶禧,並在最近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否認了無縫接軌的說法。接著抨擊目擊者的爆料,認為嚴重侵犯演員的人格權,「曾請求尊重個人隱私,而非正式認證戀愛關係,導致出現了不必要的誤解和猜測。」

圖片來源:柳俊烈 IG、惠利 IG

最後更硬起來喊告:「對於針對演員的惡意誹謗和侮辱性貼文,我們將通過法律採取強硬措施,對於虛假事實的名譽損害、侮辱和人格權侵犯。」這可以說是柳俊烈大動作護愛,看起來相當珍惜與韓韶禧的關係。

Kpopn 的 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