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恩採感謝Wendy禮物出包!「差點得罪前輩」火速修改被粉絲笑翻

LE SSERAFIM 恩採出道就以可愛外貌吸引眾人視線,年紀雖然非常小,但超齡的現場表演及主持實力也讓她備受稱讚,不只是隊內團寵,也深受許多前輩們的喜愛,而近日她發文感謝 Red Velvet Wendy 送給自己的禮物,竟被說不尊敬前輩,原來是文內主語搞錯,直接讓大家笑翻!

15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 PO 出恩採的貼文,照片中是恩採拿著 Wendy 送的手製果醬,寫下「Wendy 前輩我愛您,妳竟敢送我手製果醬,我真的太有福氣了,前輩比這世界上所有的果醬都還要清新、酥麻又甜美...」,但沒想到竟被網友指出這段文章主語寫錯,也就是「竟敢」兩個字放錯地方,讓原PO擔心表示「『竟敢』的主語好像放錯了,恩採呀ㅠㅠㅋㅋㅋㅋ」。

而恩採似乎也意識到錯誤,馬上更改「Wendy 前輩我愛您,(我本來是想呈現我『竟敢』能收到這種禮物的感激心情,之前的文寫錯了!),前輩比這世界上所有的果醬都還要清新、酥麻又甜美...」,讓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笑翻回應「真可愛ㅋㅋㅋㅋ 還是個孩子ㅋㅋㅋ」、「哈,修改後還附上解釋更可愛ㅋㅋ 恩採呀,我們都看得懂」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