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isa出席活動對珉奎狂放電!「嘟嘴加拋媚眼」他露出無言表情粉絲笑翻

BLACKPINK Lisa 日前接連宣布好消息,不只開設個人公司「LLOUD」,之後又火速宣布將進軍好萊塢,出演 HBO 人氣美劇《白蓮花大飯店3》,讓粉絲都非常期待,而行程滿滿的她,近日現身珠寶品牌 BVLGAR 寶格麗發布會,竟被捕捉到跟 SEVENTEEN 珉奎熱聊的畫面,還擺出多個 pose 放電,但沒想到珉奎反應直接讓大家笑翻。

14日,多位藝人現身 BVLGAR 寶格麗在首爾舉行的發布會,其中 Lisa 竟被捕捉到與同為三代人氣團體珉奎的可愛互動,只見兩人不只合照,還站在一起熱絡大聊,期間,Lisa 還對著珉奎做出多個放電表情,但沒想到珉奎竟然超無言直接轉頭,一臉「我受夠妳了」的模樣,讓 Lisa 也忍不住大笑,看來兩位感情真的超好。

影片曝光後,不只讓大家意外兩人的好交情,珉奎對 Lisa 的反應也讓大家笑翻回應「是好閨蜜^^他們也太可愛」、「Lisa 故意用撒嬌去煩珉奎」等,只能說兩位 97line 的互動真的是又打破一個次元壁欸!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