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被指當小三!韓韶禧開戰惠利「我也覺得好有趣」PO一照疑否認戀情

柳俊烈去年11月才宣布分手交往7年的惠利,沒想到才短短4個月,他竟和韓韶禧被目擊在夏威夷的豪華飯店泳池約會,爆出熱戀傳聞,不料惠利突然發限動喊「好有趣」,就在網友認為其中有卦的同時,韓韶禧不只發出一張「認證照」疑似在否認戀情,還對惠利開嗆了!

圖片來源:柳俊烈、韓韶禧/IG

韓韶禧在和柳俊烈爆出戀愛傳聞後,雙方經紀公司雖然證實他們確實在夏威夷(韓韶禧跟親密友人同行),但對於戀愛一事,則以「不干涉藝人私生活」回應。隨後她就在ig發出一系列旅遊照,只見其中一張照片,裡面的三個人都戴上同款手鍊,像是要證明自己就是跟朋友出遊,疑似藉此否認戀情。

圖片來源:韓韶禧 IG

而面對惠利「好有趣」的意有所指,加上網友列出的時間線,指出韓韶禧疑似有「當小三」的嫌疑,她也在下午發限動還擊「我不會喜歡有情人的人,不會對朋友留任何餘地、不會有關心、不會給予關係,更不會毀壞別人的感情」表示雖然自己喜歡《換乘戀愛》這個節目,但這在她的人生中並不存在,最後甚至還開戰惠利「我也覺得真有趣!」強烈否認介入兩人的感情。

圖片來源:韓韶禧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