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前男友柳俊烈和韓韶禧爆出熱戀 惠利突發限動「真有趣」退追他!引發網友揣測:有內幕?

柳俊烈與 Girl's Day 惠利交往7年,去年11月爆出分手,雙方公司也隨即證實,讓 CP 粉都感到非常可惜,但沒想到幾個月後柳俊烈就被爆出與韓韶禧戀愛中,還被目擊在夏威夷的飯店泳池約會,雙方公司回應也非常模糊,並沒有承認或否認,然而前女友惠利卻在稍早發出一則 IG 動態,讓網友覺得有八卦,還有人特地整理出3人時間線,引發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柳俊烈、韓韶禧/IG

15日,在柳俊烈與韓韶禧爆出熱戀不久後,惠利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發出一張天空照,寫下「真有趣」,讓外界猜測是否在回應柳俊烈的新緋聞,雖然有人認為這可能是惠利休假期間有感而發而已,但還是有網友火速整理出3人的時間線,根據上面顯示,直到去年11月爆出分手前,惠利還有在 IG 曬出情侶手機殼,接著同月13日宣布兩人已在近日分手。

圖片來源:惠利 IG

同月15日,柳俊烈舉辦攝影展,韓韶禧到場觀看,還分享了柳俊烈喜歡的北極熊娃娃,接著今年1月18日,女方分享情侶色綠色及粉色海綿寶寶,也是柳俊烈喜歡的,接著在3月6日,新劇《魅惑》宣布由柳俊烈及韓韶禧主演,同月14日,也就是白色情人節,被日本人目擊兩人在夏威夷飯店泳池邊約會,15日,雙方公司並未正面承認或否認戀情,但卻證實兩人目前都在夏威夷。

圖片來源:翻攝自 PTT

除此之外,還有人發現惠利在韓國時間12:12還有追蹤柳俊烈,但剛剛突然取消追縱,再度引發猜測,許多網友看到後也都紛紛回應「惠利 IG 看起來有八卦」、「雖然跟惠利分手了,但感覺時間好像沒很久」、「沒幾個月就有緋聞被懷疑不意外」、「那3個字很耐人尋味」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