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IIZE又有成員爆出戀情?「Anton牽手照被瘋傳」包包竟成證據

RIIZE 出道前就因成員們的超高顏值獲得大眾矚目,雖然之後陸續爆出多次成員承漢的私生活爭議,被 SM Ent. 宣布無限期暫停活動,但這也沒有阻擋他們的高人氣,不料近日又有一位成員傳出戀愛中,就是星二代成員 Anton,疑似 Anton 本人與女性牽手照在網路瘋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IZE(@riiz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據外媒《Koreaboo》報導,照片是先從 Twitter 被傳出,一位網友上傳一張男女牽手的照片,男生只露出不到半張臉,一旁的女生則是整個人都在鏡頭內,但用貼圖擋住了臉,貼文中寫下「我們 Anton 在休假期間一直被粉絲說不來 Weverse 的時候,原來都是這樣在玩啊ㅋㅋ 粉絲們還以為你在紐澤西把手機弄丟了呢!!ㅋㅋㅋRIIZE 都一樣!!ㅋㅋㅋ」。

圖片來源:翻攝自 Twitter

照片一曝光,馬上掀起超高討論度,部分粉絲認為一旁的女性可能是 Anton 的演員媽媽沈惠珍,原PO反駁「是家人的話粉絲早就上傳了ㅋㅋ 覺得不是是 Anton 嗎?無法相信嗎?」,其他網友也說「大概看了臉,應該不是沈惠珍nim!」,並透露是照片中女生是來自紐澤西,也就是 Anton 的家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IZE(@riiz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然而,雖然有人把照片放大後認為與 Anton 有幾分相似,但也有人表示臉部模糊不能說是 Anton,而有網友則指出照片中的包包,跟 Anton 綠色愛用包照片疑似是同款,並曬照認證。而目前原PO已刪文,SM Ent. 則尚未回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