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泫雅、龍俊亨泰國約會被捕捉!10秒影片曝光「毫無遮掩牽手畫面全都錄」

泫雅2022年在 IG 宣布與交往多年的 DAWN 分手,雖然不斷傳出複合傳聞,但泫雅突然在1月於 IG 上 PO 出與龍俊亨十指緊扣的背影照,親自曝光戀愛,正式迎接下一段戀情,再度讓全網炸鍋,不過這段戀情並沒有受到部分粉絲祝福,兩人留言區出現許多謾罵,但這似乎也沒有影響到小倆口的好感情,不斷被目擊甜蜜約會模樣,繼上次在百貨公司後,這次又出現兩人在泰國大街牽手約會的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una Kim(@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近日,有中國網友於小紅書曬出在泰國偶遇泫雅與龍俊亨的影片,寫下「哦莫哦莫!我居然在通羅碰到了泫雅跟龍俊亨!當時懵了太緊張不敢衝去要合照,不然高低過去跳一首《RED》呀」,影片中,只見兩人穿著休閒,毫無遮掩的手牽手在大街上散步,泫雅還把手搭到龍俊亨肩上,互動非常自然,短短10秒的影片就引起熱議。

除此之外,泫雅近期也在 IG 曬出一系列在泰國曼谷拍下的美照,讓更多人相信影片的真實性,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姐都是很專一,都是找這一類型的」等,還有人搞笑表示「狗仔都拍不到的畫面,中國網友永遠都在偶遇」等,讓眾人都忍不住笑翻。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