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演唱會點歌環節!男粉絲狂吼全被拍 真實身份竟是金秀賢...全網笑翻

IU(李知恩)近日在首爾連開多場演唱會,為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拉開序幕,而在演唱會有二次安可的點歌環節已是傳統,因此粉絲也都會先想好要點什麼歌準備大喊,其中就有粉絲捕捉到韓國演員金秀賢也加入點歌環節,在座位區獨自大喊〈只有我不知道的事〉,超宏亮的聲音全被錄下,影片也在韓網上流傳。

圖片來源:IU/IG、微博

有一位日本粉絲,在10日前往首爾觀看IU的演唱會,在二次安可點歌環節時,只見IU依照慣例喊著「1、2、3」,讓歌迷喊出自己想要點的歌曲,其中影片裡特別清楚錄下一位男子的聲音,用力嘶吼喊著歌曲〈只有我不知道的事〉,而該名粉絲也向大家解答,這位男粉正是大勢演員金秀賢。

該影片也在社群平台上瘋傳,不少粉絲笑說「金秀賢喊安可也太悲切,還給我破音」、「果然是演員的發聲啊」、「歌名是〈只有我不知道故事〉,但現在是只有IU不知道的故事」、「秀賢啊!你傳訊息給IU不就好了嗎?」等等留言,其中還有網友把金秀賢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中哭喊的畫面找出來,讓其他人想像,引發無限爆笑。其實金秀賢與IU因合作2011年電視劇《Dream High》而結緣,之後2015年兩人在《製作人》中再續前緣,至今結下好交情。

圖片來源:theqo/韓網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