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SJ圭賢演唱會遭男子緊抓襲胸! 抓到「李姓私生飯」...韓網瘋傳畫面

Super Junior成員圭賢離開老東家SM娛樂後,簽進Antenna展開solo活動,日前除了推出全新作品外,也首度展開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3月8日到10日連續三天以首爾為起點為演唱會揭開序幕。Super Junior東海、藝聲以及SHINee珉豪都現身力挺,只不過調皮的東海不忘抓緊機會戲弄一番圭賢,直抓圭賢胸部,讓粉絲都忍不住直喊「快把李姓私生飯抓出去」,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圖片來源:圭賢IG、@heukgyu44/X

Super Junior東海、藝聲以及SHINee珉豪8日現身圭賢亞洲巡迴演唱會「Restart」,寵粉的圭賢走下觀眾席和粉絲互動,路過東海、藝聲時,東海抓準時機狂拍圭賢的手臂,一旁的藝聲也跟著起鬨,珉豪則是抓準時機拍下這一刻,讓場面看起來非常的胡鬧。

不僅如此,在圭賢往回走時,東海再次抓準機會,這次用力把圭賢抓住,伸出手襲胸,讓圭賢一度唱不下去,好不容易甩開東海「鹹豬手」的場面,全部粉絲捕捉下來,在社群上廣為留傳,「藍家人」的相愛相殺讓人看得津津有味,不少網友笑虧「東海真的太神來一筆」、「被哥哥玩在手掌的忙內」、「圭賢一臉好驚慌」、「快把李姓私生飯抓出去」等等有趣的留言。

Kpopn 的 Hailw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