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YM Ent. 澄清李敏鎬與泰勒斯緋聞

李敏鎬、Taylor Swift

(圖片來源:MYM Entertainment、npr Music)

李敏鎬與美國有「國民天后」之稱的當紅歌手 Taylor Swift (泰勒絲) 傳出緋聞!?所屬公司 MYM Entertainment 出面澄清。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李敏鎬與 Taylor Swift 約會的謠言。對此,李敏鎬所屬公司在9月19日出面澄清謠言:「我們認為這是個空穴來風的謠言,完全是假的,李敏鎬和 Taylor Swift 甚至都沒有見過面。」

另外,李敏與全智賢共同主演 SBS 全新水木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全劇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于野譚》中的人魚故事,劇情描述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預計11月首播。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