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TREASURE戀綜在罵聲中開播!「女出演者曝光」超高顏值竟讓評論風向大逆轉

圖片來源:IG / TREASURE

TREASURE 日前宣布將拍攝團體戀愛綜藝(簡稱:戀綜)《閃耀的 SOLO》,直接讓粉絲們暴怒,之後釋出預告,內容是成員們必須得到異性的評價,還強調平凡男人的魅力,讓網友都忍不住怒批 YG Ent. 根本是瘋了,但沒想到3日播出第一集,公開了女性出演者,竟意外引起好評,高顏值也圈了不少粉絲。

3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 PO 文討論《閃耀的 SOLO》女性出演者,並透露「都不是一般人,都曾在媒體中露臉過一次,總之因為女出演者都很美,讓很多因為好奇心來看的人反應都不錯」,接著開始介紹出演者們:

Yewon - 經紀公司為 KPLUS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Jiyeon - 同德女子大學放送演藝科畢業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Miho - 曾出演 CheezeFilm(YouTube 網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Sowon - 曾出演影集《殺人者的難堪》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4名出演者都與演藝圈相關,超高顏值也意外讓之前批評聲浪出現反轉,網友紛紛表示「天啊,都太漂亮了吧...」、「如果在《換乘戀愛》這種地方出來的話一定會大紅...」、「女性出演者也選得太好」、「真得好漂亮,太像戀綜了...粉絲們應該會更心亂」等,大讚女出演者的高顏值。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