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Winter跳TWICE可愛到釣出六成員 定延直呼要收編當妹妹公開要電話

TWICE在2017年《Twicetagram》專輯中的收錄曲《Loot at me》最近在串流音樂、SNS上再度「回春」,TikTok和Instagram 上都有許多challenge 影片,包括TWICE自己也有跟上這一波流行。

圖片來源:TWICE aespa官方IG

aespa的IG官方帳號在28日發布了Winter大跳《Loot at me》challenge 的影片,一頭金髮雙辮子的Winter活力滿滿的動作和笑容,不只粉絲們融化,也引來TWICE成員們的熱烈關注!

圖片來源:aespa官方IG

先是多賢和SANA分別來留言:「暈,太可愛了」、「暈,Winter醬好可愛」,讓Winter激動開心的回覆:「嗚哇,是多賢姐姐」、「嗚哇,是SANA姐姐」並配上超多震驚的表情符號,之後志效轉發到自己的IG限時動態寫下「好可愛!」

圖片來源:志效 IG

彩瑛隨後留下一個親親愛心表情符號,定延則是直言:「太漂亮了,我會好好對待妳的要不要當我的妹妹?」 得到Winter的回應:「好的我要當妹妹>_<」之後,定延還直接公開要電話,Winter可愛表示「我的電話號碼隨時準備好」。

圖片來源:aespa官方IG
圖片來源:aespa官方IG


娜璉也來留下一串:「嗚哇哇哇哇哇」,一則影片直接引來六名TWICE成員關注,讓Winter受寵若驚直呼:「今天是我的生日嗎…」只能說Winter實在是太討喜,期待有機會能看到合作或同框啦!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