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MIXX影片內容被質疑在酸Jini?「偶像突然通知被退團」網傻眼:這不好笑

NMIXX 前成員 Jini 在2022年12月無預警退出團體並終止專屬合約離開 JYP Ent.,無論是粉絲還是網友都感到超級錯愕,退團的理由也一直都是個謎,雖然有人猜測是健康因素,但在退團的5個月後 Jini 便加入新成立的經紀公司 solo 出道,因此到現在退團原因還是個謎,而近日 NMIXX Bae 特別出演 ASAP STUDIO 的短片,內容竟是突然被宣告退出公司的偶像,火速讓人聯想到 Jini,引發批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MIXX(@nmixx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ASAP STUDIO 在28日於官方 YouTube 公開即將播出的短片,由 NMIXX 的 Bae 飾演突然被經紀公司 JYP Ent. 單方面宣布終止合約的偶像,影片中,只見公司人員給了 Bae 一張終止合約書,讓 Bae 感到非常錯愕,之後就開始打包自己的行李,成員海嫄跟智佑還現身跟她道別,然而這段影片播出後,雖然很多人期待 Bae 的演技,但也有不少人批評。

雖然影片是以搞笑為主,看 Bae 在經歷挫折後,如何去選擇她的第二人生,但部分網友卻認為這個背景設定與退團的 Jini 實在太像,紛紛留言「為什麼這看起來那麼熟悉?...」、「我覺得很不舒服」、「這看起來像是在酸 Jini」、「這對在12月9日經歷過這些的人來說並不好笑......」等。然而,許多人也認為這只是短片內容,不需要多做聯想。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