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arina認愛李宰旭後爆脫粉潮!YT罵聲一片「粉絲列出3大原因」失望:不能再粉了...

aespa 隊長 Karina 在27日被韓媒《Dispatch》爆出和演員李宰旭熱戀中,遭親近的友人爆料,因在今年1月的米蘭參加一系列時尚活動時陷入「一見鐘情」,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然而當紅的兩人公開戀愛後,雖然受到許多粉絲的祝福,但也引起部分脫粉潮,不只揚言退出 Bubble,aepsa 新上傳的 YouTube 影片,留言區更是可看見許多罵聲。

aespa 官方 YouTube 頻道在28日公開團體即將上映電影的幕後花絮影片,只見成員們為了電影紛紛現身舞台親自介紹電影,不料,影片公開時機剛好是認愛隔一天,讓不少粉絲直接湧入留言區失望表示「今年一次都沒來 Weverse,Bubble 也才一周一次,而且還是形式上的傳個照片?那個照片還是約會穿的衣服?哈...這真的身為粉絲感到很難過,只讓我覺得是戀愛>粉絲...我是3年的MY,以後真的不能再粉了...妳知道今天是1200天嗎;;;;」等,列出自己失望的原因。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除此之外,還有不少粉絲在 Bubble 宣布脫粉,還拍下認證照,而粉絲們也表示戀愛不能被發現的原因「不是因為粉絲,而是會對同團成員帶來傷害」,讓許多人都紛紛認同。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