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osé現身機場超混亂!「粉絲直接摔倒在地」下一秒她反應太暖了

BLACKPINK 與 YG Ent. 的合約在去年8月到期,去年底確定僅簽團體約,在 Jennie 、Lisa、Jisoo 陸續宣布設立公司後,粉絲們都在坐等 Rosé 的新消息,但 Rosé 目前都沒有官宣,而近日她為了行程現身機場,現場湧來大批粉絲朝聖,不料,竟有粉絲因為人群跌倒,讓 Rosé 急忙停下關心。

圖片來源:Rosé IG

Rosé 在25日現身機場前往法國巴黎,現場大批粉絲為了看 Rosé 在機場等待,而 Rosé 一出現,粉絲就紛紛湧向前,Rosé 也親切的與粉絲打招呼,還一一接受粉絲給的信與禮物,但沒想到因為人太多,突然有位粉絲跌倒,讓 Rosé 火速停下腳步,還做出制止大家繼續前進的手勢,詢問該粉絲「你還好嗎?」,接著仔細觀察粉絲的情況後,才繼續前進。

許多粉絲看到 Rosé 的行為後,也都紛紛大讚「天使 Rosé」、「Rosé 在這麼混亂的情況還是很貼心」、「現場這麼亂,Rosé 還是在擔心大家,真的太暖了」、「拜託不要靠 Rosé 這麼近」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