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演員被爆出簡訊通報分手後消失!怒控「拍私密照、對同事飆髒話」網點名李瑞鎮?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南韓論壇 Pann 近日出現一則爆料,標題為「L某演員通報分手後就消失」,並爆料與L演員交往4年,交往期間還多次被要求拍攝私密處照片,害自己得了抑鬱症及其他的病,還表示L演員曾對同事飆髒話,並透露最後一次見面時,兩人關係也很好,還拍了她私密處照片,接著幾天後就突然透過簡訊被分手,然而,該網友並沒公開身分,但根據多項線索竟被大量網友直指是李瑞鎮!

原PO在文章中寫下「我認為離別也需要禮貌,這個人過去也曾因為同樣行動引起過爭議,看他現在還在 YouTube 那些地方像回憶一樣講出來,就覺得他以前跟現在都沒有體諒過對方」,讓眾人都想起李瑞鎮曾被爆出與演員金廷恩在2008年10月以一通電話提分手後,沒有告訴對方原因就逃到香港躲避,日前還曾在羅PD的 YouTube 頻道《十五夜》講到這段過去。

除此之外,原PO也曬出與男方的露骨對話內容,但網友質疑為什麼是用簡訊,而不是用 Kakao Talk,原PO也追加回應說因為對方不使用 Kakao Talk,所以都用簡訊,這也讓大家想起李瑞鎮曾說過自己不用 Kakao Talk。

原PO還表示「在他家洗澡時,曾發現女性重要部位清洗用品,雖然吵過架,但他一直說不是自己的,所以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劈腿」,還透露交往期間被要求發過數十張私密處照片給他,雖然對方持續要求,但因自己不喜歡,所以已經2年多沒發,並透露自己只希望照片能被刪除。而目前雖然有部分人猜測是李瑞鎮,但也希望不要發生無辜受害者。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