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扯!53歲嚴正化身材太瘋了 釣出二代團現身留言區直呼「哇...姊姊」

擁有韓國瑪丹娜之稱的嚴正化,近期因演出韓劇《車貞淑醫生》再度迎來另一個事業高峰,然而他也跟著由李孝利組成的《DANCE流浪團》四處表演人氣依舊不減,日前她在社群上曬出超狂冰塊肌,已53歲仍有這般身材讓人讚嘆歎不已。

圖片來源:嚴正化/IG

嚴正化在16日於社群上曬出「掀衣」照,大方露出川字肌、冰塊肌,並在內文中寫下「是我啊,希望不要消失」。

這邊文章瞬間釣出大咖藍勾勾現身朝聖,Jessi眼冒愛心、Dara不僅給出掌聲的貼圖更留下讚嘆聲,2AM趙權「哇...姊姊」、SISTAR韶宥「果然...太帥了阿」,就連身為《DANCE流浪團》的主持人洪賢姬都表示「《Chitty Chitty Bang Bang》得在做一次阿,那時候的腹肌根本不是腹肌」。

圖片來源:嚴正化/IG

嚴正化曾在韓綜《DANCE流浪團》中透露自己正在節食減肥,在最新一集中他Cover李孝利的《Chitty Chitty Bang Bang》大秀腹肌線條展現瘦身有成的身材曲線,她更笑稱「這是她出道來首次露出這麼多肚子的時候」,日前節目中就足以讓粉絲們震驚,這次再度秀出更結實的肌肉實在讓人太佩服。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