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不會永遠以TWICE活躍下去」 定延坦言:想到就很難過…

許多韓團都逃不過七年魔咒,而TWICE在2022年七年合約到期之際全體續約,讓粉絲們感動不已。而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兩年過去,TWICE也出道九年了!

圖片來源:TWICE 官方 FB

成員定延在最近的雜誌採訪中就被問到:「妳敢相信TWICE已經快要迎來自己的第十年了嗎?」定延坦言聽起來還有點難以置信,自己也還沒有什麼實感。事實上在續約後,有位成員曾說過說:「未來我們作為TWICE還能發佈多少張專輯呢?」

圖片來源:定延IG

定延表示:「我們不會永遠以TWICE的身份活躍下去,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很好,但遲早會有一天我們會不得不踏上各自的道路,在準備專輯時我們也在討論這件事,而每個人的規劃都不同,到時候我們就不一定能夠像現在一樣共同完成一張專輯了,啊,說到這個又讓我感覺到很難過。」

圖片來源:定延 IG

採訪內容相當真實,讓ONCE們也跟著難過了起來。只能說在能追的時候用力追用力喜歡,才不會留下遺憾啊!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