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網友捕獲秀英赴雪梨「野生約會照」 鄭敬淏一旁好慌張...畫面全曝光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和男友鄭敬淏愛情長跑11年,小倆口愛得低調,不常刻意在螢光幕前放閃,但私下約會卻時常被網友目擊,像是先前小倆口一同看火星人布魯諾的韓國演唱會,不遮掩的模樣傻瞎眾人。近日又被捕捉到在雪梨的約會現場,兩人豪不避諱零偽裝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新浪韓娛/微博

從網友目擊的照片中來看,秀英、鄭敬淏約會的場地在動物園,秀英埋著頭努力看著地圖,而鄭敬淏則是在東張西望找路的模樣。只見小倆口穿著輕鬆,都以運動裝為主,搭配的色系也很一致,不難看出就是情侶出遊的模樣。兩人也一如往常的零偽裝一同約會,讓人不禁感嘆愛情長跑十年多,還能這麼充滿粉紅泡泡,閃瞎全網。

圖片來源:微博/會火

約會照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大大方方的真好」、「談了好多年了,快結婚啊」、「像是聰明美女姊姊帶傻男友出遊」、「真的好配啊」、「是老夫老妻的約會現場」等等留言,而也有不少人猜測兩人是來到雪梨朝聖泰勒絲的演唱會。其實先前鄭敬淏就曾對外透露結婚計劃:「我曾想過,若我拿到最佳男主角獎就求婚,但我擔心我一輩子都拿不到,所以我會調整我的計畫,且我覺得能得到對方支持的感覺很好」所以小倆口的下一步究竟什麼時候到來,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