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安俞真參加時尚秀被伸鹹豬手?「手放在骨盆處」影片曝光粉絲瞬間氣炸

IVE 安俞真出道後就以超強實力與美貌吸引大批粉絲,高挑身材還直接讓她成為時尚品牌的寵兒,而近日,她受邀前往義大利米蘭參加「FENDI 2024-25 秋冬系列女裝大秀」,只見安俞真身穿緊身繞頸黃色禮服,配上俏麗短髮現身,直接美翻眾人,但其中,在與設計師 Kim Jones 合照時,Kim Jones 竟把手放在安俞真接近臀部的位置,直接讓粉絲氣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안유진 AN YUJIN(@_yujin_an)分享的貼文

21日,國外媒體《i-D》的官方 Twitter 公開了安俞真與 Kim Jones 合照的4秒側拍影片,只見俞真穿著貼身禮服,微微靠向設計師,設計師則是把手放在俞真接近臀部的地方,讓許多粉絲都憤怒表示「有那麼多地方,他竟選擇把手放在那?」、「瘋了,把手拿開」等。

但也有部分網友緩頰,表示這在西方文化很正常「冷靜點...這非常正常」、「各位這沒什麼,這只是工作!!小心你們的言詞,因為那會影響到俞真」等,但這也沒能平息粉絲的怒火,話題持續延燒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