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在錫忍不住虧「好敏感」 Jennie崩潰曝心聲:後輩們都小我7歲

韓綜《公寓404》近日開播,由劉在錫領軍車太鉉、吳娜拉、梁世燦、Jennie、李正河擔任固定班底,在最新一集節目中Jennie被劉在錫提到年齡問題,目前已經27歲的她,崩潰直說無法適應比後輩們大7歲的現況。其實Jennie在BLACKPINK成員中,是繼大姐Jisoo後的第二順位,這次在節目中對於年紀的敏感程度,引發觀眾熱議。

劉在錫提到Jennie是1996年生的,誤以為是對方29歲,讓Jennie急忙表示生日剛過滿27歲,瞬間讓劉在錫笑說:「Jennie也到了說年齡會敏感的時間了」,Jennie分享自己在海外工作期間,回來韓國後,在其他愛豆面前是大前輩的姿態,她面對這樣的情況直說:「無法適應,後輩們都小我7歲。」

圖片來源:tvN/YT

BLACKPINK出道至今7年多,已成為現在KPOP中的大前輩,時代的替換,現在偶像出道的年齡越來越小,後輩幾乎都是2000年後出生的,也難怪讓Jennie有如此大的感觸。而看到Jennie的反應,網友們紛紛表示「居然已經27歲了」、「Jennie根本是童顏」、「看不出來啊」、「不知不覺長大了」紛紛感嘆歲月不饒人。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