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李到晛當兵不忘放閃!「D社曝光與林智妍約會照」意外引發韓網不滿

演員李到晛與林智妍因《黑暗榮耀》結緣,去年4月被爆出戀愛後,小倆口也大方認愛,但沒想到才剛認愛沒多久,李到晛就在同年8月入伍,兩人將分開約1年半的時間,不過這似乎也沒影響他們的好感情,近日竟被捕捉到一起早午餐約會,真的是太甜了啦~

圖片來源:李到晛 IG、林智妍 IG

23日,韓媒《Dispatch》公開了讀者向他們提供的李到晛與林智妍在早午餐餐廳約會現場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都戴著棒球帽與口罩,穿著休閒的享受約會,兩人沒有在意週邊視線的參觀餐廳內的商品,據了解,林智妍在22日於個人 IG 上傳兩張美食照,原來一起去的主角就是男友李到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oreadispatch 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林智妍 IG

而李到晛雖然在服役中,但是他在當兵前拍攝的電影《破墓》已在近期上映,因此這次休假也被猜測是不是因為電影上映的關係。然而,兩人約會照曝光後也引起韓網不滿,紛紛表示「不是,連在外面吃個飯都不行了,竟然還拍下來提供(給媒體)」、「竟然把別人的私生活拍下來提供給媒體ㅎ」等,對路人及媒體擅自公開他們的隱私而感到生氣。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