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子瑜終於當主角了!「TWICE新歌預告封面只有她」造型曝光迷翻眾人

TWICE 已出道9年,近期成員們陸續推出個人以及小分隊行程,但子瑜卻沒有個人活動,疑似被冷落,就連多數宣傳照或團體照,子瑜幾乎都是在邊邊或是最後面位置,讓不少粉絲感到不滿,甚至還出動卡車到 JYP Ent. 前抗議,而近日 TWICE 推出迷你13輯《With YOU-th》,沒想到這次主打歌《ONE SPARK》預告子瑜竟獨自出現在宣傳封面,超美造型直接迷翻眾人。

TWICE 在23日公開主打歌《ONE SPARK》MV,中毒旋律配上成員們的超美造型再度吸引大批粉絲朝聖,短短2小時就突破百萬觀看人數,而許多眼尖粉絲也注意到,這次 MV 預告宣傳封面竟是由子瑜一人擔任主角,招牌黑長髮配上銀色繞頸禮服,超仙美貌讓粉絲直呼「美翻了」!而子瑜這次難得獨自挑大樑也讓粉絲都非常開心。

圖片來源:翻攝自 JYP Ent. 官方 YouTube

據了解,在專輯發行前,官方就進行了一系列宣傳,陸續曝光成員們新造型,子瑜前後共有3套不同風格的服裝,截然不同的造型,每一套都完美駕馭,再度美出新高度,這次新曲 MV 也是收獲大量好評,期待之後的回歸舞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