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美國爺爺粉被IU親自邀請參加演唱會!「拍片發文怎麼加入官咖」竟然被偶像看到了

IU 在20日發行迷你6輯《The Winning》,新專輯不只合作 BTS V 外,還有中國女星湯唯及音樂人 DPR IAN 等,以及與 NewJeans 忙內 Hyein 的合作曲,超強陣容火速引起超高話題度,專輯也成功橫掃海內外各大排行榜,而一直以來都男女老少通吃的 IU,近日竟在 IG 親自邀請一位國外的爺爺粉參加演唱會,原因曝光再度引發熱議!

21日,IU 於個人 IG 上傳這位美國爺爺粉的影片,用英文寫下「Hi 爺爺!您的影片讓我非常開心,我也想讓您開心,我非常喜歡您的笑容,所以我希望可以邀請您來參加我的美國演唱會,我的公司會聯繫您,拜託您來參加。這身裝扮真的很適合您,希望您喜歡我的新專輯《The Winning》,非常謝謝您」,親自邀請粉絲參加演唱會。

圖片來源:IU IG

原來這位爺爺 YouTuber 常常在個人頻道上傳自己看 IU MV 的反應,而由於 IU 宣布即將到美國開唱,讓這位爺爺粉想趕快加入官咖,便拍影片詢問「要怎麼加入當 Uaena」,還說自己已經問了很多周邊人,但都不知道方法,IU 本人看到影片後,親自邀請爺爺參加演唱會,讓爺爺再度公開自己得知消息後捧著心臟大喊的影片,還直呼「我不敢相信!我真的不敢相信!」讓粉絲們都笑翻,只能說 IU 真的超寵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