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利特促成SJ 9人同台挨轟自私...希澈急發聲「是他向我伸出了手」求粉絲道歉

Super Junior成員希澈近年因為腳傷的關係,已經鮮少登上舞台,不過最近卻因為隊長利特的一句話,答應一起參加在日本的SMTOWN,久違的9人舞台是讓粉絲們看得超級感動,不過卻有人認為利特的舉動是為了自己的私心,使得希澈緊急出來幫說話!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IG

利特在日前的直播中提到,有人說他為什麼要為了自己而把有工作的成員叫來,難道不是不能拒絕你才來的嗎?讓他生氣表示「你到底把我們的隊伍當成什麼,才能說出這樣的話」甚至要那位粉絲不要喜歡SJ了,因為「如果是了解我們隊伍經歷的人,是沒法輕易去指責和辱罵某位成員的」

圖片來源:利特 YT

在E.L.F們都很心疼利特的同時,希澈也跳出來幫忙說話了!他表示那位粉絲可能是太喜歡他太過擔心他,才會對利特說出那樣偏激的話,但這完全是錯誤的行為。希澈強調「我現在無論是健康檢查或是錄影行程,都已經是可以自己決定和行動的年紀了。 並不是利特揪住我頭髮把我拽上舞台,而是他向我伸出了手。我非常開心,也很謝謝正洙~」並希望該位粉絲可以真誠的向利特公開致歉。

圖片來源:利特、希澈 IG

自己的正洙自己守護,希澈的一舉動真的是讓粉絲都感動到哭了!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