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ZICO看過SJ經典吵架事件梗圖 Block B天天吵卻看不出來的原因超中肯!

SuperJunior出道以來經典吵架事件就有好幾樁,成員們經常在節目上自cue故事情節,甚至還會有不同成員的多角度解析,不只粉絲們如數家珍,連其他前後輩偶像們也是略知一二。

圖片來源:IG / Super Junior

最近Block B的ZICO和P.O就在《全知干預視角》聊到這件事,ZICO說自己在網路上面看到過SJ哥哥們吵架事件的GIF,吵架後還要上台領獎說感言(應指三瓶蓋水事件)。

圖片來源:엠뚜루마뚜루 : MBC공식 종합 채널

ZICO表示雖然不知道SJ哥哥們是如何,但Block B可以說是天天吵架!但他們吵架的話並不會太明顯,因為Block B的歌曲就算吵架也看不出來,本來就是搞破壞、生氣的概念,如果是怒氣沖沖的表演的話可能效果還更好更生動呢!

圖片來源:엠뚜루마뚜루 : MBC공식 종합 채널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