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韓國酵母退散!朴敘俊腫麼了? 「下巴肥一圈」網傻眼:姜虎東留頭髮就這樣

韓劇歐巴們漸漸發福,引發網路開始出現「沒逃過韓國酵母」的說法,最經典的例子像是李敏鎬、梁世宗、安孝燮、李鍾碩等人都沒調過被網友酸的命運。而近日朴敘俊出席記者會,臉部發福的模樣,成為眾網友們最新的箭靶,引發討論,更有網友形容是「姜虎東戴假髮」的模樣,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韓網/New1

朴敘俊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韓劇,其中他在韓劇《三流之路》的寸頭造型,引發眾多好評,隨後在韓劇《梨泰院Class》裡的「栗子頭」也成為亞洲男人跟風的髮型之一,而在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的霸總模樣,為現實身活中的他增添不少魅力,圈粉無數。在粉絲、網友眼裡是無懈可擊的男神指標之一,沒想到近日出席記者會時,頭髮稍長的他微微的蓋住眉毛,更顯得臉部超腫,不少網友將照片貼上社群傻眼問:「腫麼了」。

圖片來源:韓網/OSEN

瞬間引發眾多網友熱議,「不管你是什么饅頭精,都给我从朴叙俊身上下來」、「韓國的空氣中確實有酵母」、「朴敘俊變成發麵饅頭了」、「姜虎東留頭髮就這樣」等等超狠的留言,不過也有粉絲護航,只是拍攝角度問題。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